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對抗炎熱潮濕的天氣。CHANEL ULTRA LE TEINT 持久啞緻粉底液

香港天氣炎熱又潮濕....
特別是我這種大汗的女生,外出不到10分鐘已經滿頭大汗了!!!
要Hold住妝容一整天真的不容易~


今次這篇文章就跟大家分享一款防汗控油、持妝效果很不錯的粉底液 - CHANEL ULTRA LE TEINT 持久啞緻粉底液.....
配方蘊藏無瑕肌膚複合物,
全面防水、防汗、高效抵禦炎熱及潮濕天氣,啞光妝效長達24小時**
持久不脫妝, 全日無需補妝.....


粉底液質地輕盈細滑, 不厚重....
喜歡素顏妝容的女生也可以放心~
輕透之外遮瑕效果也不鉑錯, 還帶有淡淡的香味呢!!!


最近我可是每天早晚都在開冷氣....
肌膚乾得很,所以我會用1:9 的比例混合Water Cream使用~
令粉底更保濕貼服...

HYDRA BEAUTY CAMELLIA WATER CREAM 山茶花保濕水漾乳液
蘊含山茶花水份精華, 保濕同時提昇肌膚光澤感。
質地水感清新,不黏膩...
微細的保濕分子,有助修復面部瑕疵以提亮膚色~
瞬間改善暗啞肌膚,提升光澤感。


我自己的習慣是使用美妝蛋,先用水沾濕美妝蛋.....
由內到外推開~
需要更高的遮瑕效果, 可以再加疊塗抹~
眼圈的部份也只需薄薄一層已經明顯遮住了...
連遮瑕膏都不用了!!!


我用的色號是自然色B20**
這就是BEFORE & AFTER的效果,,,,,
說真的,化完的效果非常自然~ 粉感不會很重!!!!
該遮瑕的都遮了.....
啞緻的妝感,超喜歡呢~


上周末我一整天都外出,去逛商場,拍照~
在34度高溫底下,妝容依然美美的**使用了山茶花water cream之後,肌膚更多了一份光澤感.....


14種不同顏色......
分別是打造自然膚色的BEIGE, 打造溫暖膚色GOLDEN BEIGE 和打造粉嫰膚色的ROSY BEIGE ~
相信任何膚色的女生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呢!!!


-------------------------------------------------------------------------------------------------------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留言或電郵聯繫。
Makiyo.B E-mail : makiyo_yeung@yahoo.com.hk
Makiyo.B 的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kiyoB.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