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補濕好用推介。 IPSA 皇牌The Time Reset Aqua W 生肌水源素 「流金水」

『女人是水做的』 這句話真是沒錯.......
這句話除了解讀 為 - 女生愛哭之外~
現在我又領悟到另外一個意思了!!!
水份對女人真的很重要,特別是我們的肌膚***

所以在保養上我最著重的就是保濕....
因為只要把保濕做好,維持肌膚健康穩定,後續的保養也就更好辦!!!


作為一個OL,每天在冷氣房工作,對肌膚來說是一大挑戰~
加上現在正值炎夏,假日也要找商場來逛.....
這樣進進出出冷氣與室外空氣的交替!!!!
在高溫下肌膚水份很快被蒸發,冷氣又會把肌膚僅餘的水份都被抽乾....
><'' 所以保濕的工作真是非常重要**



這支 IPSA 人氣保濕王「流金水」就正好派上用場.....
「流金水」蘊含1000兆超微細補濕分子.....
並採用了升級智能人工水層Aqua Presenter III,蘊含透明質酸乙醯及高密度水分屏障技術,長時間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補水、鎖水及造水~
成份中的茉蕎精華及玫瑰精華可提升肌膚製造透明質酸的能力,徹底解決肌膚乾燥粗糙等問題。
除保濕外,「流金水」還有一個超厲害的功效.....
就是能對付石頭瘡、生理期前的暗瘡及壓力瘡等等!!!!
真是一支多功能的護膚品呀***


水流線形的簡約設計,配合透明樽身,外形非常討好....
最近更推出了300ml增量裝,一支已經足夠整個夏天使用!!!

質感輕盈....
輕輕一拍,即時發揮6大補濕功效~
為肌膚傾注源源水分....
成分溫和不刺激,適合任何肌膚人士使用~


兩個‘Aqua Full & Lock 小攻略’,大家一定要記起來呀!!
- 極速滲透保濕 提升舒緩冰涼效果
洗面及使用柔膚水後,以化妝棉取約5元硬幣大小份量,由內至外,下至上方式,輕拍肌膚,為肌膚高效補濕,更可以加強後續護膚品吸收。但若果使用量不足,容易令化妝棉起毛,難以賦予冰涼感。
特別集中於毛孔較粗大的部位及皮脂分泌較多的T-zone位置。


-  急救保濕 立即為肌膚止渴
倒出一個蓋子的份量,並把五片化妝棉全面浸透濕敷於額頭、鼻子、兩邊面頰及下巴的位置....
敷上5分鐘,不但能即時為肌膚急救,高效補濕,更可強化滲透力,上妝前用妝容更貼妝呢!!!



使用了兩星期⋯⋯
肌膚飽滿有彈性,更添光澤感***
最近正值生理期,連生理痘的煩惱也為我輕鬆解決了!!
T字位的出油量減少,長痘的機會也就大大減低啦⋯⋯


由即日起至7月31日,IPSA 推出了網上遊戲,邀請你分享流金水的用後感,一齊參與見證。只要上傳「流金水」使用相及用後感於IPSA網頁 : http://www.ipsahk.com/c/ipsa-review-2019/
被選中的參加者將可獲得IPSA「流金水」精美禮品!!!!
了解更多 IPSA The Time Reset Aqua W 生肌水源素, 可瀏覽: https://bit.ly/2S6hpaX 

IPSA THE TIME RESET AQUA W 生肌水源素 HK$ 320 / 200ml、(增量裝) HK$ 430 / 300ml

IPSA HK Website: www.ipsahk.com/‎

資料由 IPSA 提供
-------------------------------------------------------------------------------------------------------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留言或電郵聯繫。
Makiyo.B E-mail : makiyo_yeung@yahoo.com.hk
Makiyo.B 的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kiyoB.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