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曼谷+華欣 2015] - 戰利品篇

從泰國回來已經差不多兩個星期了.....
這幾天香港的氣溫又下降......超寒冷的***
真懷念泰國溫暖的天氣呢!! ><''

今次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趟泰國之旅的戰利品吧~


在JJ Market逛了一個早上.....
可是收獲不多.......只有一串波波燈和這2條牛仔短褲~
Makiyo的大腿超粗....
可以又不喜歡長褲的束膊感****
總覺得褲管要有空間才顯廋腿效果!!
所以都很努力找尋褲管比較寬一點的短褲.......
剛好這兩條都很合心意**


左: 兔兔刺繡短褲       250泰銖
右: 扎染短褲      280泰銖

Asiatique夜市我是花了兩個晚上逛完.....
第一天太早去~
店子都沒開齊......
於是第2天晚一點的時間再去了一次***
在Asiatique買了兩件背心....
TUK TUK這一件料比較薄....
需要打底才可以穿~


另外這件是短的......
我超喜歡那可愛的馬戲團圖案和ruffles邊邊~
可是現在我的腰超粗的,,,,
沒有勇氣穿......
就當這件小背心是我減肥的動力吧!!!哈哈哈**


哈哈笑地毯  200泰銖
一眼看到就已經超喜歡了....
超厚身的~
還可以當坐墊用!!
 
作為Hello Kitty迷...
怎能不去位於曼谷的Hello Kitty House呢???
除了吃和拍照之外....我也有戰利品呀!!!
就是這一隻Hello Kitty杯........
連裡面的飲品才200泰銖~
所以我買了兩個**
一個放在公司......嘻!!


第3, 4天我們去了華欣.....
在夜市看到這幾隻髮夾~
我覺得蠻可愛就直接買了!!
mentos裡面還真的摸到有糖果耶***


這個Board....我也是超喜歡的**
回家已經急不及待把我和老公的照片夾上去了!!哈哈**
底部的布有不同的圖案可以選~
我選了代表泰國的小象圖案......
上面的英文字的磁石來的!!
可以自己選擇不同的字貼上去......


最後就是護膚品了....
出發之前我上網做了功課~
發現姊妹們都超愛Beauty Cottage、 Beauty Buffet和Soap & Glory的產品...
於是我也去逛了一圈**
買的都是它們的Hot Items,,,,,
Body Lotion, Body Scrub等等....
 
戰利品分享就來到這裡了.....
下一篇再和大家詳細分享曼谷的Hello Kitty House吧!!!
Stay Turned**
------------------------------------------------------------------------------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留言或電郵聯繫。
Makiyo.B's email : makiyo_yeung@yahoo.com.hk
Makiyo.B 的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kiyoB.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