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美妝。分享] 情人節的甜美妝容

^0^ 情人節快到了!!!
大家打算以一個怎樣的妝容去和情人約會呢"??
一向喜歡甜美風的我,,,,,,
 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情人節妝容吧!!!
 
所需化妝品:
Balina Co. Prime Primer - Hydrating
CHANEL PERFECTION LUMIERE - 10 BEIGE
LUNASOL THREE-DIMENSIONAL EYES - 01 Neutral Beige
JILL STUART Jewel Crystal Eyes N - 04 romantic onyx
bareMinerals - MINERAL VEIL
ANNA SUI - Loose Compact Powder UV Case
Majolica Majorca Lash Expander Edge Meister - BK999
Dolly Wink Eye Brow Pencil - 2 Chocolate Brown
Heroine Make Impact Liquid Eyeliner - 01
JILL STUART Mix Blush Compact N - 01 Baby Blush
 
 
 
首先.......我會戴上BAUSCH+LOMB 博士倫 - Frozen Grey冷灰色 Color Con...
有關此Colour Con的詳細介紹~
請看我較早前的Blog文 - 我的美目秘密 - 博士倫LACELLE 1-DAY 冷灰色  : http://makiyob.blogspot.hk/2013/11/lacelle-1-day.html
 

 
首先我會以Neutrogena保濕肌底液及belif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作打底.....
然後用Balina Co. Prime Primer~
由額頭中間位置開始塗抹....


 

完成後就可以上粉底了!!


首先塗了半邊面給大家看看效果~
我覺得這支粉底液的遮暇度是挺不錯的!!
控油度亦十分理想.....


我沒有使用遮暇膏的習慣~
所以黑眼圈, 暗倉等....需要加強遮暇的地方....
我會用粉底液以點印方式加強遮暇效果!!


下一個步驟.....
應該是上碎粉~
-0-'''但我忘記了!!
那就先畫眉吧....
我畫眉的技術很差**
只是好似塗顏色一樣把眉毛填滿就好!!


哈哈**
沒錯!!別忘了要上碎粉.....


底妝已經完成喇!! ^_^

 

 
接著.....我會用ANNA SUI - Loose Compact Powder UV Case~
在鼻樑及蘋果肌對上位置掃上光影.....


有看到鼻樑上閃閃的嗎"??

 
來到胭脂的部份**
我真的超喜歡這一盒JILL STUART Mix Blush Compact N - 01 Baby Blush~
這盒已經是第四盒了.....用完後回購再回購.....
真的超好用**而且包裝充滿公主風.....顏色也很粉嫩可愛~
 


然後就到整個妝容的重點,,,,,眼妝***
1. 先用JILL STUART Jewel Crystal Eyes N - 04 romantic onyx ~
最左邊的白色,,,,,塗於眼窩~


2. 用第2格的淺粉紅色,,,,
塗於眼窩近眼頭的2/3位置~
3. 用第3格較深的粉紅色....
塗於眼窩近眼尾的1/3位置**
4. 緊記把交接的位置暈開,,,,,
5. 最後....用LUNASOL THREE-DIMENSIONAL EYES - 01 Neutral Beige~
右下角最深的啡色,塗於下眼尾至頭1/2 位置

^_^ 眼影的部份便完成了!!


接著便是畫眼線~
用我至愛的Heroine Make Impact Liquid Eyeliner - 01
顏色極黑~而且防水防油....
^_^ 油眼人恩物!


眼線的尾部向下.....
看下去眼睛較圓大~


^_^ 到了這個妝容的尾聲了~
給大家看看整個樣子吧!!!

  

嗯嗯....對了!!
還欠睫毛液~
上下睫毛都要塗喔...
這支Majolica Majorca Lash Expander Edge Meister - BK999
能輕易造出條條分明, 纖長的睫毛.....
但缺點是較難卸~

 
 
完成了!! ^_^
我的甜美情人節妝容~

 
 
當然要配合我的招牌丸子頭啦!!!呵呵呵**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第一個美妝分享.....
謝謝各位!!


------------------------------------------------------------------------------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留言或電郵聯繫。
Makiyo.B's email : makiyo_yeung@yahoo.com.hk
Makiyo.B 的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kiyoB.Blog


https://www.facebook.com/MakiyoB.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