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0^ 結婚一週年紙婚小旅行 - Korea (Day 3)

哈哈....真的很慚愧***
相隔了一個月才出Day3~
幸好看著照片......記憶又湧出來......
可以繼續寫!!!

第3天來到 LOTTE WORLD~
第二次踏足這裡,,,,,,
感覺上跟6年前並沒有太大分別......
沒有驚喜**



而且對機動遊戲有恐懼的我.... -_______-''
其實來到樂園都只是到處逛逛拍拍照......

 
還有.....吃!!
進場不久便買了這個爆谷**
很可愛...哈哈哈~
 

這個氣球造的拱門很美喔!!


 
^_^ 還看到樂隊出遊表演......
很有氣勢呢!!

 
 
今天的午餐是人參雞.....
但是不太合我的口味~
我還是比較喜歡石頭飯**哈哈!!

 
 
吃飽飽......就出發去參觀韓屋了**
果然室內, 外的擺設都充滿韓味~
 

很有特式,,,,,
>_<" 可是天氣實在太凍....而且超大風~
行了一圈就趕快走到有暖氣的地方休息了!!!

 
然後....我們去了自製冰杯和看冰雕~
由於我製作失敗....
一怒之下並沒有和我的冰杯拍照.....
而冰雕嘛....
-0-'' 場地的燈光問題~令樣子變得很奇怪~
還是趕快離開吧了!!
 
 
 晚上.....來到仁寺洞~
立即興奮起來.....
因為......吃、喝、玩、樂的,,,,通通都齊了!!!
兩邊街頭都有很多的小吃~

在零下的天氣吃雪糕難不到我的~哼....
這個雪糕的造型很特別...哈哈**



吃完凍的, 吃熱的!!!
紅豆屎餅 ~ 熱呼呼**

 
還有惹味大蒜雞肉串燒~
正!!
 
 
 
吃飽飽...就四處逛逛吧!!
我們誤打誤撞....
走進了一間貼紙相店~
貼紙相就拍得多了....
可是.....穿著韓國拍貼紙相....倒是第1次呢~~
感覺很有趣***
而且當天...正正就是我們的結婚一週年紀念.....
這張照片~別具意義... ^_^ 
 
 
今晚心情十分高漲....
回到酒店仍然意猶未盡~
所以.....和老公再出走***
到附近超市買了韓國士多啤梨.....
超甜,,,超多汁呀!!!



回程的時候還看到賣蟹的檔....
^0^ 蟹迷當然也要買回去試試吧!!



晚上.......
我就在香甜的士多啤梨和鮮味的蟹蟹中度過了!!

 
 
 
 Day 4 待續....
 
------------------------------------------------------------------------------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留言或電郵聯繫。
Makiyo.B's email : makiyo_yeung@yahoo.com.hk
Makiyo.B 的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kiyoB.Blog


https://www.facebook.com/MakiyoB.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