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

[安素膜 Ensure Guard實測] 一噴即有已驗證有30天持效功能的納米塗層

疫情持續超過半年了!!!
每天都離不開口罩 、搓手液、消毒產品,,,,,


最近我就認識了這支全天然環保成份的消毒殺菌納米塗層ENSURE GUARD 安素膜.....
就連星級靚媽宋熙年同星級爸爸陳智燊也有推介喔***

ENSURE GUARD 安素膜採用來自紐西蘭和澳洲的天然配方~
能夠一噴就形成消毒殺菌有99.99%或以上的納米塗層,有效對付病毒和細菌****
當中包括: 手足口病、大腸桿菌、金黃葡萄球菌、冠狀病毒、沙士、中東呼吸綜合症、甲型流感、禽流感、霉菌及各類細菌,基本上係覆蓋所有的病毒和細菌,可以俾到一個比傳統方法更有效及全面的方法去為家居及個人作日常的消毒殺菌。


只要把安素膜噴灑於任何潔淨乾爽的物料表面上~
例如:皮膚、布料/纖維、食物器皿……
便能產生一層消毒殺菌納米保護膜 (納米塗層),長效持久至一個月以上,可對抗各類的細菌和病毒**
即使以皂液擦洗,也無損安素膜納米塗層的持效保護功能保護期至少長達30天!!!

讓我輕輕解說一下ENSURE GUARD 安素膜消毒殺菌嘅納米塗層原理,當中活性成份是一種陽離子聚合物。安素膜分子吸引細菌帶負電荷的分子結構,從而降解並分裂細胞膜璧,然後刺穿細胞璧並完全破壞細菌嘅細胞核令其死亡。即是,我只要一噴ENSURE GUARD 安素膜,還會在物品表面上包覆一層持效30天以上,有效度為≥99.99%消毒殺菌納米塗層。

最近剛剛搬進新家⋯⋯
我入伙前,就仔細把所有傢俱都用Ensure Guard安素膜噴一遍,只要輕輕一噴,就讓物件表面形成持效30天以上的≥99.99%消毒殺菌納米塗層。只要一至兩個月後,定期再噴一次,再配合平常簡單去塵的清潔,就可以安心在家居活動,簡單而全面咁照顧家人健康**


ENSURE GUARD 安素膜經過多項測試及認證,包括口服毒性測試、吸入及皮膚測試....
證明其天然配方不含任何毒性成份,對人畜無害***
即使不慎吞服或經皮膚接觸,也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危害。
適合任何年齡人士使用,包括嬰兒及寵物。
我現在的餐具用品,只是每月月頭輕噴ENSURE GUARD 安素膜,之後的30天用餐後,只要簡單去走油漬,抹乾就可放入廚櫃待用,完全適合一般都市人嘅日常理念- 簡易、快捷、安全。

ENSURE GUARD 安素膜 可循環再用的噴霧瓶

內層塗有特殊的樹脂(環氧酚*)保護層,達到食品級兼容的標準~
防止安素膜與鋁瓶直接接觸,確保安素膜能妥善保存。
配合特殊設計的超細噴霧噴頭,可以發揮安素膜的納米性能......
使噴霧能均勻地分佈在物體表面,節省使用量以達到最高性價比!!!
我習慣每個月月頭一噴家中用品,輕輕一噴就可作大範圍消毒殺菌。
即使偶有朋友家人來家作客,我當然會建議為他們噴上持效30天以上,有效度為≥99.99%消毒殺菌納米塗層。即使忘記為他們噴一噴,也可讓他們接觸家具,確保他們健康。


除了家用噴霧之外⋯⋯

ENSURE GUARD 安素膜還有輕便便攜式的擴散設備~
配有一枝100毫升消毒噴灑液補充裝!!!


尺寸小巧、輕便,方便隨身攜帶***

滑蓋設計,方便單手操作⋯⋯

向下一推,即可大範圍噴出超細緻的噴霧,不但能節省耗量,更加可以延長使用時間...



我習慣隨時隨地為第一次接觸的物品作消毒,例如: 咖啡店的檯椅同餐具、超市的手推車柄
等等,噴完之後就可以安心使用:)。


香港人經常機不離手~
手機瑩幕的細菌量比厠所板還要多***
我最經常就是用來消毒手機、耳機、APPLE WATCH⋯⋯
用途多多,又唔會整濕哂D拍件,味道又清新,比搓手液更方便呢!!!
我習慣每個月月頭輕輕一噴,就有持效30天以上,有效度為≥99.99%消毒殺菌納米塗層形成。即使外出上班行街,或是讓朋友接觸了自己的手機,也不用擔心,保障自己健康之餘,也可為身邊人有一定的保護。


不得不提

Ensure Guard安素膜便攜式噴灑瓶



我每朝外出前,先會噴一下手,我就可以周圍走,不用時時刻刻擔心消毒雙手的問題!不過,再小心的我,也有忘記噴手出門的一日,所以我一定會隋身帶住一支 20 ml 便攜式噴灑瓶,佢細細支又可以掛係手袋,一噴雙手,為整天四出活動做好準備。

記住因為新陳代謝原因,皮膚建議要一曰噴一次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站了解更多。

ENSURE GUARD 安素膜 Facebook Page:www.facebook.com/ensureguard-108570767556334/
ENSURE GUARD 安素膜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nsureguard/
ENSURE GUARD 安素膜網站:www.ensureguard.hk/ 

產品由ENSURE GUARD安素膜提供
------------------------------------------------------------------------------------------------------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留言或電郵聯繫。
Makiyo.B E-mail : makiyo_yeung@yahoo.com.hk
Makiyo.B 的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kiyoB.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