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美妝。分享] - 初一至初四造型大公開

今天是初九.....
還算是新年~出這篇文也不太遲吧!! XD**
 
大年初一.....到奶奶家拜年....
我化了一個以粉紅色為主的甜美妝容**
配合我韓國買的毛毛大衣....
呵!!!絕配.....
 

 

^_^ 招財進寶Kitty~
祝各位馬年賺大錢.....中六合彩**
身體健康, 青春美麗!!


樓下商場以花作主題....
拼湊出各種動物造型~
我也來湊熱鬧拍個照吧!!!
 


年初二......回娘家吃開年飯~
今天的妝容以浪漫的紫色為主......
並心血來潮.....捲了頭髮~
好看嗎"????
由於天氣異常地熱.......
所以.....我穿上去年購入的短袖毛毛格仔裙~


爸爸很喜歡買年花....
除了充滿喻意的五代同堂之外,,,,,,
還有桔~


來個近鏡吧!!!


年初三.....赤口~
不宜拜年.....
今天的妝容以啡色為主.....
是我日常的妝容~

本來打算和老公出去看電影....
可是買不到飛**
所以整個上午都留在家中.......
幸好晚上有草姑姑相約到觀塘掃街喪吃.....
才免得在家呆坐一整天!!!
今天的打扮很隨意......
衛衣+牛仔短褲~
頭髮也懶得打理....
戴上帽子就出門了!!!


 
 初四......看電影~
昨晚訂了飛.....所以今天和老公到APM看電影.....金雞sss****
今天仍然是很熱.....
穿上了數年前購入的 b+ab x Hello Kitty的連身裙~
配上可愛的蝴蝶結頭箍....
妝容和昨天分別不大......
以啡金色為主~

^_^ APM的新年佈置很美喔!!!
當時要拍照留念啦~


新一年我會繼續努力.....
還會開始寫妝文~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

------------------------------------------------------------------------------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留言或電郵聯繫。
Makiyo.B's email : makiyo_yeung@yahoo.com.hk
Makiyo.B 的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kiyoB.Blog


https://www.facebook.com/MakiyoB.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